×
--中冶置业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承德市市长王亚军一行到中冶北京红石郡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孙建伟 来源:兴隆红石郡项目公司

  2024年3月21日,承德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王亚军一行到中冶北京红石郡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王亚军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冶北京红石郡展示中心,在项目沙盘区听取了项目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定位、体量及产品类型。随后重点考察了围绕康养度假核心定位打造的业主食堂、社区门诊、太平洋咖啡、三联书屋、业主活动中心等配套设施,直观感受了项目集医、食、养、住、游、娱为一体的成熟配套体系。 

  王亚军对项目定位、整体风貌、产品品质、配套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项目后续要继续锚定康养定位,紧密围绕客户需求,走出去、请进来,择优引进运营项目,强化运营管理,提升产品影响力,打造环京康养文旅标杆。 

  北京公司总经理赵岩对承德市政府一直以来予以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达感谢。他表示,红石郡项目将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环京全龄康养度假目的地”的核心定位,以营销运营化为方向,大力整合物业、资产、酒店等优质资源,践行央企社会责任。 

  承德市副市长陆文龙、市政府秘书长薛莲蒂等陪同调研。  

王亚军考察项目园区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958888 地址: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中冶置业集团大厦
版权所有@ 2012-2015 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京ICP备09024670号-4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