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冶置业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南京公司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黄琛 来源:南京公司
  2024年3月8日,为提高职工安全防患意识,深入推进安全教育工作,南京公司在中冶·盛世滨江项目营销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强意识、重防患、保安全”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消防安全培训。南京公司和物业分公司全体女职工共计六十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鼓楼区消防大队的专业讲师进行授课。在培训现场,讲师深入介绍了初期火灾处置、灭火设备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全面讲解了日常生活和工作场景中应当注意的消防安全和自救、逃生知识。同时,培训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生动地阐述了提升消防意识和掌握火情处置方法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女职工们强化了“消防安全无小事”的认识,掌握了消防安全和急救逃生常识,并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为推动公司稳健发展、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南京公司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消防安全培训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958888 地址: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中冶置业集团大厦
版权所有@ 2012-2015 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京ICP备09024670号-4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