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冶置业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南京中冶·锦绣和鸣实力演绎新春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2-28 作者:杨文健 来源:南京公司

  2024年春节期间,南京公司按照集团“中冶美好家,欢乐过龙年”主题营销方案,抢抓营销机遇,取得新春开门红。 

  南京中冶·锦绣和鸣项目案场围绕春节主题,举办年货市集,推出新春置业五重礼,营造了新春喜乐合家欢的节日氛围。春节期间,项目访客量和咨询量显著上升,以实际业绩印证了央企实力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南京中冶·锦绣和鸣项目位于雨花区岱山板块南侧,总建面约21万平方米,商业、教育、医疗配套完善。2023年,项目荣获“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二星级示范工地”和“南京市2023年度优质结构工程”称号。 

  新的一年,南京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中冶置业集团“周转快、成本低、品质优、利润高”的开发理念和“现场即案场”的营销理念,展示精工品质、传递品牌价值,全力抓好营销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年货市集

客户到访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958888 地址: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中冶置业集团大厦
版权所有@ 2012-2015 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京ICP备09024670号-4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