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冶置业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南京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启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6 作者:贺方 来源:南京公司

  2024年2月23日,南京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启动部署会。中冶置业集团开发总监兼南京公司总经理马晓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晓阳强调,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南京公司要具体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主动适应市场环境,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实现销售目标;二是深入落实“快低优高”开发理念,提升全周期开发运营水平;三是落实基础管理提升三年行动,持续提升公司治理能力;四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党建引领能力。 

  会议对南京公司经营业绩指标和在建项目工程进度提出具体目标:一是突出销售核心,优化大宗资产项目定位和销售策略,加快库存去化;二是加强设计质量把控,压实进度管控和质量安全责任,切实保障节点目标达成;三是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加强与营销业务协同联动。 

  南京公司、临江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和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958888 地址: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中冶置业集团大厦
版权所有@ 2012-2015 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京ICP备09024670号-4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