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冶置业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雄安公司组织召开节后复工复产暨“大干一百天、冲刺5·30竣备”启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2-21 作者:华兴 来源:雄安公司

  20242月20日,雄安公司组织召开节后复工复产暨“大干一百天、冲刺5·30竣备”启动动员会。 

  雄安公司总经理吴江指出,在各参建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克服了诸多挑战,整体呈现效果得到同行和客户的高度认可。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赴雄安考察的系列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雄安新区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历史使命,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任务。他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大干热潮,围绕竣备和服务营销两条主线,组织精干力量挂图作战、压茬推进。二是进一步落实“现场即案场”营销理念,加强常态化文明施工管控,科学组织项目建设。三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执行力和落地成效,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四是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质量管控,以精工产品展现中冶置业品牌形象,为新区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958888 地址: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中冶置业集团大厦
版权所有@ 2012-2015 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京ICP备09024670号-4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