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冶置业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唐山中冶·德贤公馆项目谱写5月热销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张彬彬 来源:唐山公司

  2023年5月,唐山中冶·德贤公馆项目以实景示范区、精工样板间开放为契机,精心组织“中冶美好家 五好购房季”系列活动,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市场的认可与追捧,取得路南区月度套数、金额“双冠”的销售佳绩,进一步提升了项目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 

  党的二十大报告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房地产企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坚持“房住不炒”定位,用高品质产品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美好生活需要。唐山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国五矿、中冶集团、中冶置业集团工作部署,落实“现场即案场”营销理念,在中冶·德贤公馆项目打造实景示范区、精工样板间,将真实的建筑工艺形态和未来生活场景展现出来,为唐山人民打造品质卓越、服务精良的人居典范。公司将实景示范区开放活动融入“中冶美好家 五好购房季”系列活动中,通过邀约业主和高意向客户、媒体等到访参观,持续宣传品牌实力、品质优势,进一步彰显了低密高端住宅形象。 

  下一步,唐山公司将延续5月热销态势,继续落实“现场即案场”营销理念,通过叠拼样板间、会所的逐步呈现,持续增加客户到访量,提升客户到访体验和价值认同,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建筑、科技产品、智能家居、智慧社区”的品质承诺。 

  

唐山中冶·德贤公馆项目实景示范区

  

唐山中冶·德贤公馆项目精工样板间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958888 地址: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中冶置业集团大厦
版权所有@ 2012-2015 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京ICP备09024670号-4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