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冶置业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西安公司开展企业治理制度宣贯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李雯 来源:西安公司

  2023年5月24日,西安公司组织全员开展了企业治理相关制度宣贯培训,进一步提升公司制度化科学化管理水平,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部署要求。 

  会上,全体干部员工详细学习了中冶置业集团《风险管理报告管理办法》和新修订的《员工手册》。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做好风险管控,同时对照制度要求,查漏补缺,着力解决制约公司发展的关键问题。 

  本次制度宣贯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干部员工对管理制度的学习理解,有效激发了项目团队“担重任、挑大梁、敢干事、干成事”的奋斗精神和干事创业热情,对扎实开展后续工作形成有力推动。西安公司将以此次制度宣贯为契机,构建“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用制度规范行为”的良好机制,强化精益运营和精益管理,为公司安全稳健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制度宣贯培训现场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958888 地址: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中冶置业集团大厦
版权所有@ 2012-2015 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京ICP备09024670号-4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