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冶置业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中冶置业秦皇岛公司助力2023秦皇岛马拉松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金龙 来源:秦皇岛公司

  2023514日上午,与中冶置业秦皇岛公司战略合作的2023秦皇岛马拉松准时鸣枪开跑。中冶·德贤公馆、中冶·德贤华府、中冶·德贤御府、中冶·德贤新城四盘同辉,与万名马拉松爱好者一起为港城激情助力,让健康、美好、积极的生活态度在秦皇岛扎根生长。 

  这场万人狂欢的体育盛宴在秦皇岛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比赛当天,参赛者们用声势浩大的行动致敬蓬勃向上的城市精神,用脚步丈量港城之美,在全力奔跑中探索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 

  在深耕秦皇岛市场的六年时间里,中冶置业正如马拉松参赛者一样咬定目标、坚持不懈,坚定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与城市脉搏同频共振。公司陆续打造了中冶·德贤公馆、中冶·德贤华府以及刚刚首开告罄的中冶·德贤御府,并正在规划建设中冶·德贤新城。四大项目轨迹,恰恰呼应着城市向西战略的不断落位。中冶置业秦皇岛公司将继续紧跟城市发展脚步,用匠心、热情与新市府片区共融、共建,将健康智慧理念根植于秦皇岛土地的基因当中,以不断提升的产品力和运营力,建设有品质、有高度、有温度的美好城市。 

 

中冶置业秦皇岛公司助力2023秦皇岛马拉松

 

中冶置业秦皇岛公司方阵

 

中冶置业秦皇岛公司员工合影

 

中冶置业秦皇岛公司项目区位图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958888 地址: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中冶置业集团大厦
版权所有@ 2012-2015 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京ICP备09024670号-4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