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冶置业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包头中冶·德贤华府园林示范区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2023-05-14 作者:孟文 来源:包头公司

  2023年5月13日,包头中冶·德贤华府园林示范区盛大开放,一座尊贵典雅的东方美学园林翩然揭幕。 

  包头中冶·德贤华府项目融入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思索,融合现代手法,匠筑多重园林空间,打造出建筑面积约14万平米的东方礼序园林,实现了45%的超高绿化率,让业主们在园林中尽享生活意趣。本次开放的园林示范区面积约4000平米,通过草坪、花卉、灌木、乔木、水景等多重景观设置,体现出富有诗意的匠心。 

  包头中冶·德贤华府项目择址新都市区,毗邻建设路、青山路、世纪路等城市主干道,位于城市政务商务区核心地段。项目配备新风除霾、直饮水、同层排水等绿色科技系统,匠造86-165平米的科技健康舒居,体现了中冶置业在建筑科技创新领域的雄厚实力。 

  此次东方美学园林示范区的盛大开放,是包头中冶·德贤华府项目对“好房、好价、好友、好礼、好运”五好居住命题的诗意答卷。中冶置业包头公司将在城市人居迭代升级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创新,以卓越产品引领美好生活。 

 

包头中冶·德贤华府项目园林示范区实景

 

包头中冶·德贤华府项目园林示范区实景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958888 地址: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中冶置业集团大厦
版权所有@ 2012-2015 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京ICP备09024670号-4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