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冶置业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中冶置业凝心聚力冲刺龙年“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3-08 作者:总部办公室 来源:中冶置业

  人勤春早功不负,奋楫扬帆启新程。龙年春节以来,中冶置业各分子公司、项目团队保持“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姿态,分析把握政策和市场机遇,优化细化经营管理举措,奋力推动项目开发、销售、运营等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用实干业绩为夺取龙年“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北京公司

  北京中冶·德贤华府项目围绕产品去化和回款,化解难点、力保节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一是确保营销中心工作不动摇,做好市场竞品分析,多措并举促进销售回款,全力实现年度任务目标。二是紧盯重要节点,积极与规划验收单位及市政审批、施工单位沟通,确保高质量完成竣备、交房工作。三是营造浓厚质量氛围,做好工程质量巡查及节点验收工作,确保高质量工程品质。四是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建立有效应急预案,确保项目全期安全无事故。五是提升内部精细化管理水平,严格管控成本。同时,做好风险防控,守好法律制度红线,确保各项管理规定合理合规、落实到位,为新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中冶北京红石郡项目春节不打烊,在节日期间组织多场活动,增进业主关系。营销团队紧抓春节返乡季,积极筹备“迎新春、家团圆”活动,邀请业主在餐厅包团圆饺子,活动现场其乐融融。物业公司组织开展员工“送福”活动,把年味和祝福送到广大业主家。 

  三河公司燕郊中冶·盛世国际广场项目从年初开始发力,整个春节期间售楼处不打烊,认真接待每一组客户,全力冲击全年任务。为达成全年任务指标,项目销售团队总结经验,春节期间坚持每天直播,2月份累计直播时长超过500小时。未来项目将继续深化线上营销工作,联合更多优秀主播,扩大宣传渠道,打通客户通路,实现销售业绩新突破。

三河燕郊中冶·盛世国际广场项目直播现场 

  门头沟公司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的姿态,迅速投入节后生产经营中,抢时间、抓进度、提效率,努力以强劲开局推动全年高质量发展。公司针对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积极组织开展复工检查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确保彻底排查治理事故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天津公司 

  天津公司保持锐意进取的姿态,积极开展各类销售和商业活动,力争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突破、打造新优势、展现新面貌、开拓新领域、实现新发展,用实干开启新篇章。春节期间,公司认真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高质量完成领导在岗带班和员工值班工作,每天组织办公区、销售案场、商街等在管区域的安全和消防巡查,确保各管理区域、业务平稳运行。销售方面,中冶·德贤华府项目组织了8场春节主题活动,包括手工制作新春福袋、香包、脸谱、龙帽等,广受业主好评;打造了春节销售直播间,坚持每天进行直播,方便客户足不出户了解项目情况,提高项目市场关注度。商业方面,中冶·和悦汇商街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新年主题活动,舞龙舞狮、“街有禧市”、迎财神、猜灯谜、今宵拾趣共赏花灯、消费满额大抽奖、社群积分送好礼等活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提高娱乐消费体验,充分满足消费者多样需求,激发顾客的消费热情,增强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得到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新的一年,天津公司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严格的标准开展业务,力争实现更大的业绩突破。 


天津中冶·和悦汇商街开展新年主题活动 


石家庄公司 

  石家庄公司结合“中冶美好家,欢乐过年”主题开展三盘联动营销活动,各项目售楼处春节不打烊,全力推进产品去化,实现新年业绩开门红。中冶·盛世国际广场项目开展“守岁烟花会”“春节送福礼”“元宵喜乐会”活动,维系春节返乡业主,开展全员营销,实现销售额显著提升。中冶·德贤华府项目根据产品特点,结合德贤会社群服务,举办“小年民俗大巡游”“除夕跨年狂欢夜”“正月初五迎财神”等活动,得到广大业主的一致认可。中冶·德贤御府项目借助返乡过年的高峰期,提前对火车站、地铁站及商场等大流量点位进行广告位上刊和驻场巡展,主动出击寻找意向客户,同时精心策划“年货大集”“儿童嘉年华”等新春营销活动,进一步打响了项目知名度,极大地提高了客户储量。 


石家庄中冶·德贤华府项目举行“除夕跨年狂欢夜”

 

石家庄中冶·德贤御府项目吸引客户到访 


秦皇岛公司 

  秦皇岛公司根据全年经营任务目标,以项目销售、施工为核心,提前制定春节期间的营销策略和施工方案,坚持“春节不打烊、假期不停工”的工作理念,全力冲刺龙年开门红。营销方面,根据“中冶美好家,欢乐过年”主题,在中冶·德贤新城项目举办“年味文化节”“年俗非遗”“元宵喜乐会”等活动,推出“十全十美十重礼”政策,并结合推广手段,以线下活动、线上直播、老带新等综合打法,大幅提升到访与关注量。工程方面,中冶·德贤新城项目根据施工方案提前摸排各单位施工进度及施工能力,细化、分解年度工程任务指标,制定春节期间施工组织计划。各参建单位利用春节假期清理现场、检查盘点工程机械,为节后“开工即抢工”创造有利条件。新春佳节过后,秦皇岛公司上下同心、铆足干劲,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奋战开门红”的决心和态度,迅速、有序开展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为顺利实现2024年全年经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涿州公司 

  涿州公司中冶未来城项目围绕春节主题,举办“年货大集暨2024年新春庙会”,启动年度引流活动。为增加客户粘性,项目售楼处开展暖场活动,增加客户停留时长,保持案场人气热度。219日,春节的喜庆气氛尚未消散,涿州公司组织总包单位开始进行复工准备。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与总包单位管理人员进行会议沟通,周密部署复工计划,分享先进经验和做法,确定各单位进场计划,确保项目顺利复工。 


唐山公司 

  春节期间,唐山公司紧抓节日销售窗口期,在中冶·德贤公馆项目营销中心打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全力增加客户到访量,以“中冶美好家,欢乐过年”的主题,举办剪纸、投壶、写福等丰富的新春活动,提升客户到访体验感,加速项目去化。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复工复产计划,明确人、材、机准备要求,确保复工即抢工。春节后,迅速组织总分包单位召开复工复产专题会,对各专业完工时间节点进行了再明确,同时开展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保证施工现场有序推进,全力冲刺B10地块高品质竣备交付目标。2024年唐山公司将以B10大区高品质交付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中冶置业品牌落地,提升客户价值认同,以销售工作为中心,全力冲刺全年销售业绩达成,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南京公司 

  新年来临之际,南京公司将各项目营销活动与城市文化特点、龙年新春民俗相结合,组织了“抽龙年上上签”“看龙年大电影”“赏民俗皮影戏”等众多活动。中冶·盛世滨江项目售楼处布置了龙形拱门等新春布景,营造出喜庆祥和的佳节氛围,吸引了众多周边老业主及新客户到访。配合声光电等沙盘科技配置,让老客户重新认识盛世滨江板块的潜力,也激发了新客户的购买动力,实现了锦绣公馆组团的新春认购。中冶·锦绣和鸣项目也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较好的来访及成交业绩,为2024年全年营销工作创造了开门红。南京公司将用发扬实干精神,持续提升项目业绩,全力实现全年任务目标。 


苏州公司 

  苏州公司春节不打烊,组织丰富的节日活动,提升中冶·锦绣雅著项目口碑,助力销售。春节前夕,公司精心策划了“锦绣之夜”业主春晚活动,晚会内容丰富多彩,涵盖歌曲、舞蹈、小品、说唱、乐器演奏等,赢得业主一致好评。春节期间,公司围绕苏州特色及春节元素,打造年货大街、新春送福、来访抽盲盒、手写春联进万家等活动,每日组织销售人员进行线上新春直播互动,有效吸引客户到访。节后复工首日,率先组织渠道开工,充分调动了经纪人的积极性。下一阶段,苏州公司将坚定信心,全力推进营销工作,通过展示提升、业主活动、渠道聚焦、新媒体推广等措施,持续提升项目来访,全力以赴完成年度销售指标。 


杭州公司 

  春节期间,中冶和酒店节日氛围浓厚,环境欢乐祥和,运营安全有序,创新亮点频现,获得了客人的广泛好评及经济效益。为迎接春节,酒店提前部署,积极开展春节布置工作,以“龙年中国红”为主题元素,对酒店各个区域进行设计装点,把节日氛围拉满,让年味浓郁起来。虽然假期接待工作繁忙,但工作人员热情高涨,为住客提供暖身姜茶、大堂现磨咖啡、新年入住伴手礼,受到了众多宾客的一致好评。在确保高入住率保证营收突破的同时,全程保持口碑在线,顺利实现网评分稳中有升。酒店还在春节期间开展了定制拜年红包封面、幸运抽奖赢新春好礼、领新年上上签等精彩纷呈的趣味活动,陪伴客人们度过了一个年味十足的春节。 


华南公司 

  珠海中冶·逸公馆项目开启元宵购房专场活动。特别推出精选房源,配合多重礼遇,吸引全国各地业主下单选购。为增加业主粘性,提高老带新比例,元宵节当天举办“团圆手艺、甜蜜元宵”DIY活动,让业主们亲手制作元宵,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增进邻里间的情感交流。向全体业主发送温馨节日短信,制作活动视频,在为业主送上关怀与祝福的同时,赢得业主的交口称赞。横琴封关运行后,面对新的挑战与机遇,珠海公司全体员工满怀激情,将持续拓展岛内企业、学校资源,精准导入香港优质客户资源,提升物业服务品质,提升业主满意度,以实干促发展,开启新征程。 


包头公司 

  包头公司春节期间不打烊,结合“中冶美好家,欢乐过年”主题,销售与物业联动,开展新老客户拓展及维系动作,实现中冶·德贤公馆、中冶·德贤华府项目热销佳绩。案场开展新春主题系列国潮暖场活动及贺岁档观影活动,有效增加新老客户粘性。联动物业对入住业主开展新春写春联、送福等活动,提升客户满意度。利用新媒体账号,进行线上直播动作,实现精准曝光和获客。积极开展自拓客及分销维系动作,通过重点成交区域拓展、分销门店拜访等形式,提升客户增量,为新年销售奠定基础。 


青岛公司 

  为抓住市场客户春节置业契机,中冶·德贤公馆项目多措并举、多点开花,有效提升客户到访量,在大年初一、初二均有新增认购,实现龙年开门红。渠道拓客“走出去”,选取春节人流量大的利群商场、即墨古城设置拓客展位;策划活动“留下来”,组织龙年新春嘉年华活动,吸引客户到访并增加驻留时间;新春福利“全城送”,通过拓客展位、社区、银行等渠道进行全城派发;维系业主“老带新”,春节前拜访优质业主,并举办“首届业主春晚联欢会”活动。青岛公司将延续春节开门红热势,力同心奋战2024 


青岛中冶·德贤公馆项目设置拓客点位 


烟台公司 

  春节前夕,中冶·沁海云墅项目围绕“中冶美好家,欢乐过年”新春主题,在线上线下宣传龙年活动内容,提升案场包装氛围。同时,营销团队联合中冶物业,逐户上门为社区业主送去浓浓的龙年关怀及新春福袋,让业主真切感受到温暖。春节期间,项目始终坚持营销在岗,持续为客户与业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年后复工,全体员工收心归位,把状态从“假期模式”调整为“奋斗模式”,一线销售人员始终保持努力拼搏的斗志和韧劲,为实现全年业绩打下坚实基础。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中冶置业各项目自春节以来取得的成绩,体现了冲刺龙年“开门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全体干部职工将锚定目标、拉高标杆、铆足干劲、担当作为,坚持“一切工作围绕销售”,全力以赴完成各项重点任务,开创中冶置业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958888 地址: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中冶置业集团大厦
版权所有@ 2012-2015 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京ICP备09024670号-4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