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冶置业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冯祥利到雄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5 作者:华兴 来源:雄安公司

  2024年3月4日,中冶置业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冯祥利到雄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对项目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冯祥利在雄安公司总经理吴江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雄安中冶·德贤公馆项目现场,参观了样板间、实景园林和A8办公楼。 

  冯祥利强调,雄安项目正处于发展关键期,下一阶段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快项目建设,抢抓进度节点,全速实现竣备;二是提前布局谋划销售工作,加快项目售楼处开放,尽快实现成果转化;三是持续落实“现场即案场”的营销理念,强化现场管理能力,打造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样板工地。 

  雄安公司相关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冯祥利考察雄安中冶·德贤公馆项目

冯祥利考察雄安中冶·德贤公馆项目

冯祥利考察雄安中冶·德贤公馆项目A8办公楼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958888 地址: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中冶置业集团大厦
版权所有@ 2012-2015 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京ICP备09024670号-4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