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冶置业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 2023中国年度优选雇主”奖项
发布时间:2024-01-19 作者:马晨 来源:总部人力资源部

  2024年1月18日,由智联招聘和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新动能·新职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中冶置业集团凭借领先的市场化人才战略和卓越的人才引进能力,荣获“2023中国年度优选雇主”奖项。 

  本次获奖充分体现了中冶置业集团在社会化选人用人方面领先的市场地位和优秀的行业口碑。近年来,公司始终以“人才强企”战略为导向,不断完善市场化人才引进机制,积极开拓多种人才引进渠道,通过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提高人才引进效率和覆盖面;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进行人岗匹配,确保人才引进质量和精准度;通过职业风险测评和背景调查,提升人才引进安全性和透明度。近三年,公司通过社会化引进人才一千余人,人力资源结构呈现“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特点,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优选雇主奖”评选是由智联招聘和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一项权威评选,旨在表彰在人才建设方面表现卓越的企业。未来,中冶置业将继续深化市场化人才引进战略,不断完善人才管理体系,提升人才素质和创新能力,打造更加优秀、更具吸引力的人才平台。 

中冶置业集团荣获“2023中国年度优选雇主”奖项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958888 地址: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中冶置业集团大厦
版权所有@ 2012-2015 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京ICP备09024670号-4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