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冶置业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包头中冶·德贤公馆北区提前迎来盛大交付
发布时间:2023-12-25 作者:孟文 来源:包头公司
  2023年12月22日,包头中冶·德贤公馆北区迎来盛大交付。本次交付产品为住宅类91平米、124平米和165平米户型,是包头德贤公馆继今年6月30日南区交付后的又一突破,如期兑现了中冶置业对业主的品质承诺,彰显了品牌实力与央企责任。

  中冶·德贤公馆项目是中冶置业深耕包头十余载的升级之作。项目择址包头城市新中心,位于城市政务商务区核心地段,规划建面约60万平米,以“德贤系”3.0高端住宅品质,为业主打造了90-160平米的科技健康舒居。项目深入落实“现场即案场”营销理念,打造精工透明样板,让购房者沉浸式地感受国匠品质。项目坚持“不降标、不延期、不烂尾”三大承诺,严格遵循“控原材、控渗漏、控开裂、控噪音、控尘霾”五控原则,在确保质量过硬的前提下,紧扣节点、抢抓工期,较原计划的1230日提前8天交付。 

  为确保交付流畅顺利,包头公司安排专业验房工程师为业主提供一对一服务,全程陪同业主验房并答疑解惑。交付现场同步举办“交房即交证”仪式,实现一手领钥匙、一手拿房本,让业主们切实享受到安心、高效的归家体验。 

  中冶·德贤公馆全盘实现一年两次圆满交付,在包头房地产市场处于领先水平。中冶置业包头公司将以更强大的产品力与服务力持续践行“现场即案场”营销理念,以精工品质树立城市人居典范,不辜负业主的信任与期待。

 

包头中冶·德贤公馆交付园区实景

 

包头中冶·德贤公馆交付园区夜景航拍

  

包头中冶·德贤公馆交付现场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958888 地址: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中冶置业集团大厦
版权所有@ 2012-2015 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京ICP备09024670号-4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