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冶置业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中冶置业天津德贤公馆、杭州锦绣公馆项目斩获第20届“精瑞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3-12-22 作者:张玥 来源:总部设计研发部

  20231221日,“2023人居创新者大会暨精瑞科学技术奖20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中冶置业集团开发的天津中冶·德贤公馆和杭州中冶·锦绣公馆项目经过资格审查、资料评审、入围公示、奖励委员会审核等层层突围,分别荣获精瑞科学技术奖——“城市综合体范例优秀奖”和“住区范例优秀奖”。 

  精瑞科学技术奖设立于2003年,是经由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面向人居与城市建设领域的国家级科技奖项。该奖项通过发掘和表彰对行业发展有深刻影响的创新实践案例,以榜样力量引领和推动我国人居生活品质整体提升。 

  天津中冶·德贤公馆项目位于天津市河西区核心地段新八大里地区,是中冶置业在京津冀环渤海湾区域打造的“德贤系”高端住宅代表项目之一。项目在BLOCK国际街区理念的基础上,融入天津本土人文特色,融合低密洋房、品质高层、城市型公寓、时尚SOHO、甲级办公以及活力商街等多元业态,形成科学宜居、健康环保的智慧社区。项目以中冶置业建筑科技体系的产品研发与技术应用为依托,扎实践行了“绿色、健康、智慧”的科技住宅设计主题。 

  杭州中冶·锦绣公馆项目位于杭州市西湖区文教核心区域,秉承“绿色为基本理念,健康为根本原则,智慧为实现手段”的产品理念,应用了中冶置业与清华大学、国家住宅工程中心等科研机构联合研发的“适温适湿富氧”动态舒适性空气环境控制技术等多项技术,并应用了基于阿里云开发的中冶置业智慧社区平台,为业主提供安全、健康、便捷、舒适的居住环境。 

  两项大奖的获得,反映了中冶置业多年来坚持科技战略引领的卓著成效。未来,中冶置业将坚持“房住不炒”总基调,落实“绿色建筑、科技产品、智能家居、智慧社区”的产品定位,打造更贴近居住者需求的时代精品。

获奖证书

 

天津中冶·德贤公馆项目

 

杭州中冶·锦绣公馆项目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958888 地址: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中冶置业集团大厦
版权所有@ 2012-2015 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京ICP备09024670号-4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