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冶置业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中冶置业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28 作者:王海文 来源:总部党委组织部

  2023年4月23日至27日,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国五矿党组和中冶集团党委要求,中冶置业集团党委面向公司中层领导干部开展了为期5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冶置业集团和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合作举办。开班仪式上,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仲国同志出席并讲话,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高端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李延国出席并发表致辞,集团工会主席、人力资源总监、党委组织部部长任贤章同志主持仪式。 

  许仲国指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际工作,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坚决做到中央有号令、上级有部署、置业见行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冯俊,国防大学教授、国防大学军委内参《高地》主编李兵,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著名经济学家雎国余,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十三届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委员张颐武等知名专家为大家授课。通过“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解读”“中国式现代化”“全过程人民民主”“全人类共同价值”“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二十大后的中国经济发展”“全面从严治党与新时代干部素质能力建设”等10个专题,带领大家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本次学习,各级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胸怀“国之大者”,坚定不移践行“五大核心要义”,深入推进“五大行动计划”“五型五矿”,积极转变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和工作作风,加强党性锤炼,促进本领提升,勇担历史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公司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开班仪式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958888 地址: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中冶置业集团大厦
版权所有@ 2012-2015 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京ICP备09024670号-4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