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冶置业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丁志雄到石家庄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7 作者:姜发志 来源:石家庄公司

  2023年4月26日,中冶置业集团副总经理丁志雄到石家庄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就重点项目推进事宜提出具体要求。 

  丁志雄在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安建东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石家庄中冶·德贤御府、中冶·德贤华府项目,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施工情况。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他指出,石家庄公司必须聚焦全年业绩指标,全力做好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坚持一切工作围绕营销,加强三盘联动和各专业条线之间的互动,在洞察客户需求、创新销售方法、找准产品切入点上下功夫,快速推进库存去化;二是强化品质意识和全局意识,精雕细琢产品和服务细节,实现项目内部设施与外部配套的协同推进,助力销售突破;三是经常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及时发现和解决影响销售提升的问题;四是持续丰富产品内涵,对“五好购房季”进行梳理,将“德贤家文化”融入其中,推动提升中冶置业品牌影响力。 

  安建东表示,石家庄公司将严格贯彻执行集团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一切工作围绕销售,落实“周转快、成本低、品质优、利润高”的开发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快速推进库存产品去化,实现公司安全稳健高质量发展。 

  总部营销策划部、工程管理部相关人员,石家庄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丁志雄调研石家庄中冶·德贤御府项目

 

专题会议现场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电话:010-60958888 地址: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中冶置业集团大厦
版权所有@ 2012-2015 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京ICP备09024670号-4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